Powered by Blogger.

中华小姐制作缩水乌龙百出千嬅基仔唱广告歌

    中华小姐制作缩水乌龙百出 千嬅基仔唱广告歌
    文章来源:南方网 | 时间:2009年01月19日

      黄宗泽跳舞,双脚不听话。

    和无线关系匪浅的杨千嬅出任嘉宾,和沙发撞衫。

    无线"2009国际中华小姐竞选"17日在佛山举行,最终以有"翻版林熙蕾"之称的多伦多小姐苟芸慧大热摘下后冠。亚军及"友谊小姐"则由顶替港姐冠军张舒雅上阵的陈倩扬双料当选。尽管赛果正常,但却因为省钱而显得制作粗糙乌龙百出,古巨基和杨千嬅压轴合唱时竟然被中断卖广告,引起网民不满。

    制作缩水乌龙百出

    在金融海啸影响下,无论佳丽服饰、布景和节目制作都较过去节省,甚至将原来三位主持缩减到只有曾志伟和李浩林撑全场。担任表演嘉宾的黄宗泽、古巨基、杨千嬅、吴卓羲等人都是无线自己人或渊源颇深的人。当晚节目也错漏百出,28位佳丽自我介绍时,电视字幕出现错误,苟芸慧出场时,字幕又显示25号林玉春的简介。而杨千嬅在问答环节上担任嘉宾,一袭米白色长裙却与沙发撞色,与古巨基压轴合唱时,只播了几句就被改播广告,引来网友炮轰。dominican lawyers

    冠军胜在漂亮镇定

    苟芸慧因貌似林熙蕾而备受关注,参选以来一直状态大勇,在泳装环节更是拿下最高分。当晚表现出个人镇定及专注力,用长笛演奏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时吹得较慢,曾志伟做出瞌睡的动作,并说:"我们还要做节目。"但是她充耳不闻继续吹,场面搞笑。

    陈娜良子在问答环节中表现出色,当曾志伟问名字来由时,她解释"娜"字取自母亲名字,"良"是父亲,曾志伟取笑她:"可不可以叫你做娘子?"陈娜良子反应甚快地说:"那我岂不是赚到个相公。"

    曾志伟揶揄陈倩扬

    港姐亚军陈倩扬代表张舒雅参加这次选美,对此曾志伟说:"可能她(张舒雅)状态不好,但又不想输吧。"陈倩扬当晚一连夺得两个大奖,曾志伟说,"冠军样子够漂亮。季军口才好,但不够漂亮,拿到季军已经赚到。亚军可能评委是香港人的原因,所以香港评委看起来有亲切感。"作为当晚佳丽中年纪最大的一位,问到25岁才进军娱乐圈的苟芸慧会否年纪偏大,她说:"不会啊,觉着年龄不是问题,在某些方面会比人家有优势。"

    编辑:文妍

Post Title

中华小姐制作缩水乌龙百出千嬅基仔唱广告歌


Post URL

http://viewbestworld.blogspot.com/2009/01/blog-post.html


Visit View Best in The word for Daily Updated Animal Funny Pictures Collecti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log List

Blog Archive